有毒星

超自然生物的养成日记1

温馨提示——(反正没人看要什么提示!)

*不要被标题迷惑,这是悬疑剧情

*无粮(无良文手)

*不定期更新

*all金相信我真的是all金

*略微ooc,但(大部分)人物都是以原型加以整改的。

*我 杂食 cp 随意(但标签还是all金)

*我爱我的搭档華呜呜呜……

*微病娇高能

以上ok?

—————————————————————————

“说起超自然生物,不都会想到什么吸血鬼啊,狼人啊或者外星人这种令人生畏的存在……为什么呢?因为他们拥有着比人类强大的“超自然力量”,那是一种自然科学无法解释的力量,正是因为这种力量,他们才会成为可怕的象征词,他们是美丽而强大的存在

—— 才怪。”

金趴在车窗旁,眸中满是懒散,靠在座位上,托着腮小声嘀咕着。 车子行驶着,阳光也悠闲地散着光芒,阳光融入金色的发丝,看上去到也是悠闲地一幅画面。

——“插播一条新闻,近期出现几起杀人案,作案手法与时间基本相同,死者一般为中学少女,请各位近期能够小心谨慎,不要独自出门……” 哔—— 说着司机师傅关上了播音器,开着玩笑说:

“最近全是这种事情,还真是闹鬼了……”

“嗯呐~” 金笑嘻嘻地回答:

“你也要小心点哦。”

所谓的超自然生物根本就不是什么拥有强大魔力的可怕之物,那不过是人类对未知事物的一种幻想罢了。

金幽幽叹了口气,车辆越来越缓慢,到了最后在一栋楼的门前便停了下来。 打开车门。

“再见哦~”少年露出阳光般的笑容,大喊。 随后一蹦一跳地跳进了大楼。

真正的超自然生物,只是有着与常人不太一样的特点罢了,就像吸血鬼,他们只不过是体内缺乏一种血液的物质,所以才不得不去吸食血液,不过一般的吸血鬼是不会去主动吸食人类鲜血的,都会选择一些同类研发的血胶囊而补充体内缺乏的物质,而狼人嘛……也不是就真的在圆月之夜会变成狼哦,只是有异于常人的野性与血性,当然至于他们嘛,会不会杀人就不知道了~

金悠闲地伸了伸懒腰,摆了摆头上黑白相间的帽子,一眼就看到一个棕发男子在前台一边整理资料一边和前台小姐搭讪。

“安警官还真是饥不择食啊~”

金假装咳嗽了两声,语气讽刺。 安迷修则是被他那声“安警官”吓得浑身哆嗦,毕竟是自己任职刑警十多年以来第一次被人叫成“警官”。

“啊,是金啊~”

因此,他将给他的“第一次”献上亲人般的温暖。 “你刚才叫我什么?” 充满期待的碧绿星星眼在金的眼前一闪一闪的,金一看情况不对,马上改口——

“没枪刑警。”

四个大字如同刀子一般插入安迷修脆弱不堪的心灵,我们可爱的刑警只有默默的回头擦眼泪,金看见安迷修终于消停了,才开口:

“叫我来干什么?”

安迷修回头看着金的湛蓝色眼眸,笑了笑…… ———————————————————————

…… 甜腻的血腥味在空气中蔓延开来,一只满是刀痕的手臂浸泡在鲜血里惨不忍睹。
惨叫?这种东西早已化为乌有。

“哟~”

被围巾遮住嘴的金发少年摘下头上的帽衫帽子,将围巾披在了死者的身上,看着浸泡在血液里将死者划伤的手术刀,笑着舔了舔嘴唇,露出锋利的獠牙。

特殊犯人监狱—————————————————

“这次连环杀人案你知道了吧?” 安迷修走在金的前面,用手指转着钥匙圈。

金看着周围各种“超自然生物”疯狂地嘶吼着,向面前走过的人不断伸出手……

“……知道,找到犯人了?”

金问道,安迷修沉默着看了金一会,回答道:
“这倒没有,不过找到了几个可疑但不服从管理的“超自然”嫌疑犯。那这次请你来的目的——”

安迷修和金走到了长廊的尽头,笑眯眯地望着金——

“当然就是去“审判”他啦。”

金看着缓缓打开的门,点了点头。 黑暗的房间从门缝透出一丝亮堂的光线,散在一位靠在破烂墙壁旁的男子的银发上面。一丝微弱地光线让他眯了眯眼,抬起头,看到了金。

“……”

“……”

两人对视良久,金才开口。
“你叫什么名字?”
男子盯着金一张一合的嘴巴,冷冰冰回答:

“格瑞。”

“什么罪?”

“没犯罪。”

“那为什么会被抓进来?”

“……”

格瑞沉默了,金看着格瑞,闭上眼睛许久……又慢慢走近格瑞……

“告诉我。”

“……凭什么?”

金睁开眼睛,眼睛却一瞬间变为血红色,在格瑞的面前停下,半跪着捧起格瑞的脸,温柔的笑颜中却流露着几丝冰冷:

“就凭我——是你的同类啊。”

监狱外———————————————————— 安迷修靠在墙壁上等候金的结果,突然间走廊四处的警报器亮起,不断的闪着红色的灯光,警报声接连不断的“嘟嘟嘟——”响着。

“发生了什么?!”

正当安迷修反应过来进行防备的时候,手里的对讲机便响起——

“报告队长!编号413以逃狱!” ……

安迷修听着对讲机里的话语,一道黑影从他面前瞬间闪过,跳在了自己对面的窗户上,定睛一看是一个黑发男子。

“傻帽警察,那破摊子想嫁祸给我?没门!”

说完便一下子从窗户跳了下去,安迷修也没能抓住他。 安迷修抓住窗户框呆呆的站在那里,露出了惯有的笑容……

“雷狮……”

评论(2)

热度(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