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毒星

【all金】超自然生物的养成日记6


温馨提示——

*嘉金线开启

*嘉金瑞修罗场

*会有原作剧情

*看的开心

——————————

“……”

金万分无助的在阴暗的小屋里抱成一团等待“邪恶势力”的审判,恐怕绝望也不过如此吧。

“安迷修我想你了你要是救了我我再也不叫你没枪刑警了姐姐金没法去找你了对不起以后我们在天堂见吧那里伙食应该不错而且我应该不会迷路永别了未来的女朋友我本来还想带你周游世界的01对不起我不能和你在相见了要知道……”

子曰,此时的泪都是当初好心脑子里进的水。

“哈哈哈哈哈这里真的是封闭的呢只有一个上了八道锁的门啊哈哈哈哈哈哈哈……”

欲哭无泪到强颜欢笑的金靠在墙壁上,维持着绝望形态过了三秒。

。。。

“哈!我好了!”

金振奋振奋精神,拍了拍脸,站起来。

“在这绝望还不如自己逃生!我才不要任紫眼睛大魔王的摆布!”

虽然他的眼睛确实蛮好看的……

“我之前跟凯莉学过一些咒语……说不定会召唤出魔兽什么的!”

突发奇想的金马上跑到了上了八道锁的门旁边,冲着雪白的墙壁“发功”。

“正义的使者啊……我是背负着人类的命运而来的召唤者……听我号令!出来!”

沉寂……

安静的自己都有点尴尬的金为了给自己缓解某种不知名的尴尬跑到对面的墙壁观察。

“这这招不管用了呢……”

金敲了敲自己的脑袋,突然间瞥到了白色墙壁不明显的裂缝。

“这是……”

金想要去触碰那条裂痕,可是手还在空中的时候,地面开始剧烈的振动。

“轰!”

墙壁突然间炸裂,炸裂的墙壁碎片用巨大的冲击将金撞到了对面的墙上。

“哇啊!”

“……应该是这里吧?”

金揉揉撞疼了的屁股,睁开刚才因为本能反应而闭上眼睛,站在他面前的——

是一个散发着光芒的金发少年。

但这种光芒,或许是并不是耀眼,而是刺眼。

“……是你啊?”

“……啊?”

一瞬间,在金眼中他所散发的光芒全然消失。

都是幻觉。

嘉德罗斯将把墙壁撞开的棍子转了个圈,变回了黄黑条纹的签字笔。

“……”

金愣了几秒,然后迅速以0.001秒一字的语速指着嘉德罗斯喊。

“你你你谁啊突然把墙砸开想入室抢劫吗我跟你说啊虽然我对那大魔头没什么好感但光天化日(?)之下想要在我眼皮子底下干违法的事情是不可能的!所以说我劝你……呜呜呜呜呜!”

看着面前的小子吵来吵去,嘉德罗斯的耐心瞬间归零,快速走近他蹲下并捂住了他的嘴。

“吵死了,你这个渣渣。”

“哒,哒哒?(渣渣)呜呜呜呜!!”

金一口咬住嘉德罗斯的手指,虽然对嘉德罗斯来说并没有没什么卵用甚至想要扒开他的嘴看看他的虎牙是否安在。

“……”

嘉德罗斯盯着金委屈的小表情,松了松手,虽然自己的表情依旧超级凶……

“唔……呼……你……”

等嘉德罗斯放开了手,金还没来得及说话,就迅速被横在眼前的黑黄条纹的笔吓了一跳。

“我带你出去,安分一点,否则杀了你。”

……

这个人令 人 讨 厌。

金在心里默默想着,哪怕他身上的气味真的很好闻,自己拍拍裤子上的土,灰溜溜的跟着嘉德罗斯走了。

——————————————————————

“东街五十九号……”

安迷修盯着手机上雷狮发过来的地址,眉头情不自禁的皱了起来。

东街五十九号因为传说闹过鬼所以很少有人会去那里,再加上敷衍管理也是频频发生命案,本应封锁的地方警方却迟迟拖延……

可谓是个绝佳的 杀 人 地 点。

雷狮……又想搞什么?

安迷修咽了一口唾沫,将手机放进了口袋。继续跟随着前方带路的安莉洁,不明意味地扬起嘴角……

————————————————————

金和嘉德罗斯在走廊里,灯光一闪一闪的快要坏掉,楼顶到处都是布满灰尘的蜘蛛网,除了走廊旁紧挨着的每一道门门口的地毯上干净整洁外,没有其他特殊的了。

“你是谁?”

金憋了好久后终于开口,虽然说出来就已经后悔了。

“……”

嘉德罗斯停下了脚步,慢慢回过头,眼神比起刚才柔和了许多。

“你还不配知道我是谁。”

让人火大的家伙。

“那你……”

“一个路痴想自己走出去吗?”

他怎么知道我不认识路……

嚓拉——!!

“哇啊啊!!谁谁谁?!”

听到不明声响后被吓得一跳的金慌慌张张的做出防备的动作转了个圈。

嘀——

“啊啊怎么这么黑!”

又是不知哪里冒出的声响,使得两人的眼前的一切瞬间都融化在黑夜中,金慌慌张张的左右走动却不幸因为重心不稳而被绊倒刚好扑在了嘉德罗斯的后背上并抱住了他的脖子。

霎时,空气凝固了。

“放开我渣渣!(否则我一棍子下去你可能会死。)”

“刚才的声音是怎么回事……”

显然金并没有理会这毫无气势的威胁,不过虽然嘉德罗斯向来讨厌与别人有亲密的身体接触,可是对这“渣渣”的触摸却不怎么排斥,与其这么说……其实是没什么感觉……

“好大好黑的东西……是蝙蝠吗?”

金突然发现自己的动作有哪里不对劲,为了缓解尴尬一边装模作样的解说着把自己吓了一跳的东西一边慢慢放开手尴尬的拍了拍面前的人的肩膀。

“这地方怎么会……蝙蝠?”

嘉德罗斯察觉到了一丝怪异,从旁边主动抓住金的衣服,拉到了自己的身后。

“嘁……”

“……”

“诶?”

一丝星星般渺小的光亮向着两人走地越来越近,光芒越来越刺眼……

“金?”

一个人从黑暗中走来,与黑色融为一体的蝙蝠落在了他结实的肩膀上。

他是格瑞。

银色的头发在微弱的手电筒光的照耀中发丝一根一根清晰而唯美,紫色瞳眸染着点点星光……

“……你是格瑞?!”

格瑞意外的出现让金又惊又喜,急忙错过“比紫眼睛大魔王还要可怕一千倍的金头发小魔头”想要想着格瑞走去。

“他们把你放出来了?诶呀好久不见……”

可是当金才只是跨出了半步后他的手腕就被嘉德罗斯有力的右手拉回了嘉德罗斯身后。

“哟,格瑞。”

“……”

嘉德罗斯狂妄的笑容让人感到了一份特有的杀气,格瑞没有说话,只是向着嘉德罗斯身后的金伸出了手。

“金,跟我走。”

“啊?好啊好啊。”

天真烂漫并且根本不会看气氛的金欣喜若狂的想着自己马上就要解脱了却忘记了某人比自己的力气要大上好多倍。

“害怕我又杀人吗?”

“现在不是跟你闹得时间,凶手马上就会再次犯案了。”

格瑞平静的语气中掺杂着几分无奈。

“……???”

夹在两人之间的金感到这种气氛真的是迷之尴尬。

“那把我抓去警察局啊。

        罪犯不就在这吗?”

嘉德罗斯紧紧抓着金的手突然放开,签字笔从衣袖中滑落,抓住后转了个圈就变成了黑黄条纹武器棍棒。

“我只要金。”

格瑞从口袋中掏出一个手机,从直直抛向空中,手机便瞬间变成绿色的大刀,大刀划出垂直的线刚好落到格瑞手中,冲向嘉德罗斯。

“那来抢啊。”

嘉德罗斯手中的武器指向格瑞的心脏,眼神里是掩藏不住的兴奋……

——————————————

抱歉因为瓶颈拖了好久,还望谅解。

评论(3)

热度(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