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毒星

【all金】超自然生物的养成日记7

“咳……咳咳!”

因为嘉德罗斯突然的跳跃,地面上沉积的灰尘在他身后的金面前被猛然扬起。

“他们怎么突然打起来了?!”

金迷茫的看着这一切,不知道他们为什么会打起来,更不知道他们是因为什么而打起来的……

嘉德罗斯将手中的大罗神通棍快速转了几圈,稳住后还能感到锐利的风刃在他的指尖游走,随之而来的就是携带着“利刃”的大罗神通棍向着格瑞的正面挥来。感受到风的格瑞瞬间条件反射的将烈斩挡在身前,挡住了棍子的攻击。

两者互相碰撞,擦出了可怕的火花。

砰!

“你们不要再打了!”

……

金极力阻止,迎来的却是格瑞的“不要管了快走。”和嘉德罗斯的“闭嘴。”

两人再次扬起硝烟。

“你们……”

金试图再次阻止,可是一句话还没有说完,就感到了一股巨大的力量将自己抓住,温暖的手掌抓住自己的胳膊,捂住自己的嘴巴,将自己抓到了安全的角落里。

“啧。”

男子微弱的磁性的声音传入金的耳中,刺激着金的神经。

“……大魔王?”

“魔王?”

不小心说出奇怪的外号的金感觉自己命不久矣,可雷狮对这个称号却只是歪歪头,一笑了之,因为比起这个,他现在更在意的是外面两个不速之客的情况。

“又是两个不请自来的家伙啊。”

这貌似也不是你的地盘吧……

武器碰撞的声音,清脆而又响亮地传入雷狮耳中,再加上那不断卷起的硝烟和不知哪里飘来的腐烂尸臭,让雷狮产生了本不该有的“兴奋”。

轰隆隆——

“唔!呜呜呜唔(怎么回事?!)”

被窗外不知为何突然骤变的天气吓了一跳的金急忙想要扒开雷狮的手,可这就像是念紧箍咒一样,越是挣扎,就越是紧锁。

“喂,小鬼,安迷修呢?”

“唔啊!我还想问你呢!你跟我说的是安迷修来接我!结果为什么变成了一个大魔头?!”

金急忙挣脱开雷狮有力的手掌,走到前面,正方对他喋喋不休的说了起来。

“……”

雷狮听到金狂暴的第三个字后就没有在听下去了,专心致志的看着外面两人的状况。

轰!

刺眼的光芒突然间蒙住了雷狮的视线,随之便是两人之中空间的瞬止。

“……看来那个杂碎已经跑了。”

嘉德罗斯将大罗神通棍搭在肩膀上,伸出右手食指冲格瑞勾了勾,有几分挑衅的意思。

“……”

格瑞得知金已经走,便没有什么兴致继续跟嘉德罗斯耗下去了,就把烈斩变回了手机,放到了口袋里,想要转身离开。

“不打了吗。”

没劲。

嘉德罗斯突然间也没有了什么兴趣,本想将大罗神通棍收回,却突然听到了窗外“轰轰隆隆”的声音。

“……”

两人不约而同的看向窗户。狂风将窗帘吹的快要散架,窗外一闪一闪的白光是——雷电。

“不玩了吗,没意思了啊。”

两人又随着声音看向前方,雷狮拖着一个大锤子向两人慢慢走来。锤子周围散发的闪电比昏暗的灯光还要刺眼。

顿时,窗外风雨大作。

“……躲在角落的小老鼠?”

“是他?!”

格瑞的惊讶与嘉德罗斯的不屑一顾让躲在角落里“瑟瑟发抖”的金有些好奇——

好奇这场战斗的结果。

“……嘉德罗斯和雷狮?”

金半眯着自己渐变成红色的眼睛,不禁想着四个字——

“有点意思。”

评论

热度(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