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毒星

【all金】超自然生物们的养成手册5


温馨提示——
*金宝(作者)解放天性

*安金线是一开始就有的所以不要问为什么还不开启T^T

*依旧ooc

*下章大爆炸(不能剧透不能剧透不能剧透)

以上ok?

————————————————

“我是金,你叫什么名字?”

“……我叫■■。”

“我们可以做好朋友吗?”

“……不。”

在嘈杂的人声中,两个少年在白色大褂的衣尾下相遇了。

因为“——”不能拥有名字,所以拥有名字的他们全部用编号所代替。

————————————————
“01!”

金无助的看着倒在地上的男孩,拼命撕扯着喉咙想要跑过去却被“大人”们强壮的手臂拉拽着远离了他。

“报告,报告!01体内发现异常能量波动,立即进行手术!”

温热的透明液体划过金的脸庞流入嘴中,金从未感到那种无助……

“怎么办……”

“反抗。”

“我没那个能力……”

“反抗啊。”

“不可以……”

“我可以。”

“我不行……”

就是在这个时候,金体内药物出现了异常。
金发渐渐黯淡,变成银色,眼白变黑,蓝色眼睛变成赤红。

金,获得了大人们口中渴望的“力量”。
————————————————

“……”

金睁开湛蓝色眼眸,发现自己躺在一间封闭性的屋室的地板上,手伸在身前像是想抓什么东西……嘴里咸咸的,是眼泪吗?

金看着自己眼前伸出来的手,慢慢的攥住了拳头,眨了眨眼睛,坐了起来。

“这是哪?”

金摸着自己发烫的额头,才发现自己出了满身的汗。

“哟小鬼。”

“哇啊!”

金突然发现自己身边的床上还有一个人在,被吓了一大跳立马用自己灵巧的四肢爬到了离雷狮四米开外的角落。

“你……你别过来啊我警告你我可是公安局重点保护对象你你你你杀了我你吃不了甜头的我老厉害了安迷修是谁你知道吧我可是他……”

架腿而坐的雷狮看着因为受到惊吓而爆出话唠属性的金“威胁”自己,不禁觉得……蛮可爱的?

“我我我……你……”

完了完了词穷了我不知道说啥了接下来要尴尬了啊呸是要被撕票了吗我还不想死啊我还没有交到女朋友周游世界找到姐姐再见到“他”走向人生巅峰……

……

顿时一片沉寂。

“说完了?”

“……”金咽了一口唾沫,喉结上下动了动,接着一下子站起来大喊。

“你以为我怕你啊想杀我就来啊!”

金瞬间的硬气让雷狮有了几分兴趣,站起来用自己180的个子俯视金161的身高,抓住金的脸捂住他的嘴。

“待会会有人来接你,不想死就给我闭嘴。”

金呆了一会,看着雷狮诱惑人的紫色眼眸,小鸡啄米一样的点头。

——————————————————

“安迷修一直很喜欢研究超自然人类呢。”
安莉洁与安迷修走在医院的走廊中,明亮的灯光照在两人的身上。安迷修点点头,摆出微笑:

“超自然人类,因为超出了人类对科学的理解而命名的生物,使人不禁想要了解他们的体内到底有着什么……”

“嘟嘟嘟——嘟嘟嘟——”

振动的手机在安迷修的口袋里作响,安迷修慌忙把手机拿出来接通了电话还冲安莉洁做了个手势表示歉意。

“喂?”

“安迷修,我限你十五分钟内过来接你的小鬼。”

磁性的声音中掺杂着几分伪装的假音,好像是故意不想要对方听出是自己的声音。

“恶党,小鬼是谁?”

被拆穿了啊。

“就是你家那傻里傻气的金毛小子啊,要不是他拿你做挡箭牌来怼我,谁会给“没有枪的刑警叔叔”打电话啊~”

雷狮挑衅的话语让安迷修瞬间想要捏爆自己的爱机,不过,现在明显是另一件事更重要吧。

“金?他在你那?!”

“嗯哼?我把地址发给你限你十分钟之内过来,不然我会对他做什么……你自己想想吧。”

一个逃犯还能那么嚣张的威胁一个刑警,也只有后台硬胆子肥的雷狮能这么干了吧?
“刚才还说十五分……我现在抽不出身!”

嘟嘟嘟……嘟嘟嘟……

然后雷狮就很果断的挂掉了电话。

“……”

“……有急事?”

安莉洁歪头看看安迷修,安迷修回过神来,有些难为情的开口:

“那个……我……”

“去找凯莉吧。”

“……”安迷修愣了一下,意味到安莉洁的意思之后微笑着点了点头:“谢谢啊。”

凯莉家————————————————

“安迷修?这么晚了找我干嘛?”

正在品尝各式棒棒糖的凯莉听到手机铃声一下子从美好中惊醒,不满的抓起手机抛到空中发泄一顿后打开了手机。

“去接金?”

“嗯,地址我发给你现在就去。”

“诶~可本小姐现在很忙的~才没空管你家的呆头小子呢!”

凯莉晃晃悠悠地摇着椅子,阴阳怪气的冲电话另一头的安迷修说道。

“你要是去的话,我请你吃三天紫糖家的甜品不 重 样。”

……很诱人的条件嘛~

嘟——嘟——嘟——

到了最后果然答应了。

“麻烦死了。”

说着凯莉躺在椅子的靠背上仰着头玩手机,不小心被突如其来的手机提示音吓了一跳。

“啧……又是谁啊……”

凯莉略微不爽的点开手机信息,看到把自己吓了一跳的信息后却微微一笑,拿起了桌子上的手机走向门口。

特殊犯人监狱————————————

“马上就会……”

格瑞扶着满是符号的墙壁,手中的笔“啪”地掉在了地上,就这么滚到了门口。

“哟?”
凯莉捡起了地上的笔,猛的往格瑞面朝的的墙上一扔,这才让格瑞清醒过来。

“发什么呆呢?”

格瑞猛的回过头,向凯莉的方向走了几步但接着迟疑了一下,抬起头瞪着凯莉。

“……你来干什么?”

凯莉看着格瑞充满杀意的眼神,讲棒棒糖从口中抽了出来,嘴角划出一条弧度,说道:

“超自然人类格瑞,无罪释放。”

评论

热度(55)